新浪科技

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决赛落幕

广州日报

关注

原标题: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决赛落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俊)9月18日~19日,2020年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决赛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上演。来自全省民办高校的44名教师党支部书记施展浑身解数,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身的素质与能力。两天的比赛,各路选手结合工作实践,谈体会、经验、收获、创新,激情洋溢,铿锵有力。“战疫”“中国力量”“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精神”“传统文化”等字眼真情流露、信心满满。19日下午,参赛选手名次“尘埃落定”,共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9人。

据了解,2020年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决赛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承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协办,也是首届广东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的三个分区之一,另外两个为本科院校、公办高职高专院校分区。根据各分区决赛结果情况,省委教育工委还将于年底前开展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风采展示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