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2499元起!iPad 8国行版官网能买了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昨天凌晨,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第八代)、iPad Air(第四代)等产品。

一如计划,除了iPad Air 4,其余产品已经正式开卖。

其中iPad 8 32GB Wi-Fi版的起步价为2499元,提供深空灰、银色和金色,最早到货时间为9月20日。

iPad 8在外形上和上一代几乎完全一致,最大的变化就是处理器从A10 Fusion升级为A12仿生,重量从483g微调到了490g,其余配置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至于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前者处理器更强、屏幕更亮、新增血氧饱和度监测、睡眠追踪功能,Watch SE则与Watch Series 3一道,降低了入手门槛。

不过,iPad Air 4则要等到10月才能发售,考虑到iPhone 12的延期,它可能是最早能体验到的5nm A14处理器产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