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Zipline和沃尔玛将开启无人机试点 运送保健和健康产品

CNMO

关注

原标题:Zipline和沃尔玛将开启无人机试点 运送保健和健康产品

【CNMO新闻】据外媒The Verge消息,Zipline日前宣布,正在与沃尔玛合作以在美国开展新的无人机交付业务,该无人机将用于运送保健和健康产品。

这两家公司宣布,该计划将于明年年初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沃尔玛总部附近的一项试验中开始。Zipline的启动和发布系统支持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按需交付,并且可以在沃尔玛商店中运营,其服务半径为50英里。

Zipline(图源The Verge)

今年早些时候,Zipline宣布将与北卡罗来纳州的医院系统合作,以非接触方式交付医疗用品和个人防护设备。2016年,该公司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国家无人机输送系统,向卢旺达偏远地区的患者输送血液。

Zipline表示已向多个国家的医疗机构提供了超过20万种关键医疗产品,它与沃尔玛的合作关系是迈向全美潜在的全国性规模业务的第一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