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精彩预告 | 闪捷信息2020数据安全高峰论坛话题一览

艾肯家电网

关注

原标题:精彩预告 | 闪捷信息2020数据安全高峰论坛话题一览

9月14日,以“护航数字经济,共话数据安全”为主题的2020数据安全高峰论坛即将在重庆市启幕。闪捷信息作为国内数据安全领域先行者,将在现场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关于数据安全行业观点的思考与实践经验的分享。

创新技术,融合应用

主题演讲——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数据安全技术与应用

如果说,数字化转型是全球变革的趋势,那么数据安全就是数字化转型的“必答题”。作为继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之后的第五大生产要素,流动的数据正发挥着前所未有的商业价值,成为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

大规模的数据增长和多场景的数据应用,对数据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以边界防护为主的传统网络安全手段已经难以有效应对数据安全风险。

本次论坛现场,闪捷信息首席技术官刘聪,将带来主题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数据安全技术与应用”的演讲,阐述数字经济时代下,如何构建数据安全防护体系,如何解决数据流转安全问题,以应对复杂多变的数据安全风险。

大咖论道,思想盛宴

圆桌讨论——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应对数据资产面临的安全挑战?

随着数据价值的充分挖掘与释放,数据已成为企业的核心战略资产,其安全性也正在面临着巨大的威胁与挑战。针对数据资产的攻击不断加剧,数据泄露事件频繁爆发,造成的损失愈加严重,数据安全问题已成为数字化经济转型过程中的关键问题之一。

本次论坛设置了圆桌讨论环节,数世咨询创始人李少鹏作为主持人,与闪捷信息首席安全官顾源、安永合伙人施建俊、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娄鹤、HUAWEI安全副总裁吴刚、深信服集团副总裁李松林、杭州安恒高级副总裁袁明坤等行业大咖,以“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应对数据资产面临的安全挑战”为主题展开多维度、全视角的讨论,围绕数据安全风险、法律法规政策、安全防护策略等内容,聚焦数据安全行业现状、问题和挑战,从战略、政策和技术等多个层面,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的数据安全建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