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消保组织指责亚马逊疫情期间哄抬物价

cnBeta

关注

原标题:美消保组织指责亚马逊疫情期间哄抬物价 来源:新浪财经

美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Public Citizen周四发布报告,指责亚马逊进行价格欺诈,在疫情开始数月后抬高洗手液、一次性手套和其它必需品的价格。

该报告检查了亚马逊网站上的20多种商品。根据自己的观察和价格跟踪网站的数据,该机构指出,与大流行前的水平或其他大型零售商的价格相比,亚马逊网站上的价格涨幅有时高达1000%。

这份报告还质疑亚马逊自己的说法,即该公司只是一个无辜的旁观者,实施价格欺诈的是在其网站上销售产品的一些“坏”商家。该报告称,亚马逊自己直接销售的产品中也存在价格欺诈现象。

亚马逊对此予以否认。该公司一位发言人称:“亚马逊上绝不容忍价格欺诈,这包括亚马逊直接提供的产品。我们的系统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在线价格,如果我们发现一个错误,我们很快就会修复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