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亚马逊将拍剧版《养虎为患》:尼古拉斯凯奇出演“虎王”

cnBeta

关注

原标题:亚马逊将拍剧版《养虎为患》:尼古拉斯凯奇出演“虎王”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获得了一部八集的电视剧,其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他将在这部《养虎为患(Tiger King)》中饰演俄克拉何马州一家大型猫科动物公园的主人Joe Exotic--人称“虎王”据悉,这将成为凯奇50年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电视角色。

左:“虎王”原型Joe Exotic 右:尼古拉斯·凯奇《空中监狱》剧照

凯奇的经纪人早在5月份就确认了他将出演这一角色的消息,但拒绝透露该剧的细节。

据了解,这部电视剧改编自Leif Reisgstad创作、《Texas Monthly》杂志出版的《Joe Exotic: A Dark Journey Into the World of a Man Gone Wild》,该剧将由Imagine Entertainment和CBS TV工作室共同出品。亚马逊的Prime Video和亚马逊工作室将分别负责开发和制作工作。

56岁的凯奇在1995年凭借《逃离拉斯维加斯》斩获奥斯卡影帝,另外他还出演过大量高票房高口碑的影片,如《改编剧本》、《月色撩人》、《变脸》、《石破天惊》、《幽灵骑士》、《国家宝藏》等等。考虑到开启以往的表演,让他出演Joe Exotic似乎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据悉,Joe Exotic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服刑,刑期22年时间。

Dan Lagana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他曾负责制作过Netflix 2017年的热门剧《 American Vanda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