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Facebook在其主应用中推出针对大学生的Campus版块

cnBeta

关注

原标题:Facebook在其主应用中推出针对大学生的Campus版块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Facebook周四回归本源,推出了一款名为Campus的新产品,这是其主应用中专门为大学生设计的部分。Campus被设计成一个只能与学校里的同龄人互动的地方,他们可以访问一个Campus专用的News Feed,并加入与校园生活有关的Group、活动以及名为Campus Chats的群聊室。为了向最初的Facebook致敬,他们甚至可以访问 "Campus目录",在那里他们可以找到其他学生并与他们交朋友。

为了访问Campus,学生必须提供他们的.edu电子邮件地址以及他们的毕业年份,一旦他们进入,他们将创建一个新的个人资料,专门为该部分,虽然他们通常的个人资料和封面照片将跟随他们到Campus。他们还可以选择添加或删除自己的专业、班级、家乡、宿舍和辅修专业。他们添加的信息越多,就越能找到有共同点的同学,当然,这也给Facebook提供了更多的数据,了解大学生们在学习什么,和谁聊天,从而为其广告定位决策提供参考。Campus的PM Charmaine Hung表示,团队之所以选择单独的个人资料,是因为学生们可能不想在公共资料上分享超具体的大学信息。

目前,Campus正在美国各地的30所大学进行试点,包括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路易斯维尔大学、瓦萨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这些学生将无法相互交流,附近高校的学生也无法交流。目前,Campus是孤岛式的,因此只有在同一学校就读的人才能看到并相互交流。

虽然Campus个人资料与Facebook本体明显隔绝,但如果学生在正常的Facebook上屏蔽了另一个人,该设置也会适用于Campus,反之亦然。如果一个人在Campus之外违反了Facebook的社区标准,他们也将无法加入该版块。校友将被允许留在Campus上,不过Facebook会发出通知,建议他们离开Campus,因为Campus与他们的相关性不大。

Campus可能是Facebook试图让学生和年轻人在原有的Facebook应用上停留并参与更长时间的一种方式。同时,这也是建立在Facebook表示已经在平台上看到的行为基础上。学生们已经为自己的班级、宿舍和兴趣爱好组建了群组,所以Facebook正在简化这个过程,并对学生们如何找到对方进行更多的控制。不过,有趣的是,Facebook并没有在Campus试点中建立任何Instagram的整合,这实际上是将Facebook应用设定为Campus的核心焦点,如果学生想要找到他们的同伴,那么这也是一个绝对的要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