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冲绳海边发现疑似无人机物体,居民猜是美军无人靶机

环球时报

关注

原标题:冲绳海边发现疑似无人机物体,居民猜是美军无人靶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石垣海上保安部8日上午接到报告,冲绳县竹富岛北侧的海岸上,漂来了疑似小型无人机的物体。当地居民称,该疑似无人机的物体“或许是美军(射击训练使用)的无人靶机”。海上保安厅等正在详细调查。

据悉,当地居民当天(8日)上午10点前后发现该物体。居民表示,该物体形状像飞机,全长和翼宽均有数米,外观大部分涂成了橙色,写有英文字母和数字。

海上保安厅相关人士称:“不是人能乘坐的物体。至于是不是美军的,正在与有关单位共享信息展开调查。”

从该物体上面的“MQM-107E”的字母来看,该物体或为美制MQM-107E无人靶机。MQM-107E于1992年首飞,美国空军、陆军及澳大利亚、英国均有采购。美军主要将其用于地对空和空对空武器的训练。

(编辑:HX)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