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大众集团工会主席:在电动汽车的产量和软件开发方面,公司有望很快超越特斯拉

DoNews

关注

原标题:大众集团工会主席:在电动汽车的产量和软件开发方面,公司有望很快超越特斯拉

DoNews 9月7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新浪财经报道,大众集团工会主席伯纳德·奥斯特罗近日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在电动汽车的产量和软件开发方面,该公司有望很快超越特斯拉。

奥斯特罗表示:“如果特斯拉现有的三家工厂年产能都在30万到50万辆之间,那么总产能在90万到150万辆之间。我们有望在2023年达到相同水平,如果不是更早。”

奥斯特罗还预计,由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MarkusDuesmann)领导的“Artemis”工程团队将追赶特斯拉的技术优势。大众新的“汽车软件组织”(Car Soft ware Organization)集合了所有汽车制造商的软件操作,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正确一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