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鼎茂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光速中国、真格基金联合投资

猎云网

关注

原标题:鼎茂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光速中国、真格基金联合投资 来源:${imgs

【猎云网北京】9月7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以智慧数据运营技术为核心的数智化科技公司“鼎茂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光速中国和真格基金联合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自主数据运营平台和智能算法应用的持续研发,深耕典型运营分析场景,不断提升数智应用业务价值;同时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与市场推广,助推业务持续高速增长。

光速中国助理合伙人杨陶表示:“鼎茂科技的团队在核心银行系统IT智能运维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两位创始人在IBM合作多年,对智能运维市场和客户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已获得行业头部客户的高度认可和持续合作。我们相信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能为更多的行业提供数字化智能运维服务,成为国内IT智能运维领域的领导者。”

鼎茂科技是一家聚焦于数据运营技术的科技型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ARCANA智慧数据运营平台,创新整合不同场景的最佳实践,帮助企业客户打通深层数据关联与分析,从数据中解锁更多的业务价值,从而帮助企业客户实现精准而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业务决策。

鼎茂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李遥表示,自2016年以来,鼎茂科技持续深耕数智运营领域,目前已覆盖金融、智能制造、商业地产、政府医疗四大重点行业,形成了IT Ops(IT智能运维)、Sec Ops(信息安全运营)和Biz Ops(商业运营)的三大业务板块。

公司深谙中国企业需求,灵活务实地通过提供混合云环境下“平台+业务场景智能应用”的软件订阅服务模式,降低了企业场景化应用智慧数据运营技术的导入门槛。近三年来营收的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15%,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鼎茂科技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吴渊表示,团队4年来不断打磨智慧数据运营平台ARCANA,尤其在对系统稳定性有着极高要求的核心银行系统(Core Banking System)智能运维领域,基于多年来对银行客户业务场景的深刻理解,结合丰富的核心系统运维经验和智能算法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了高效的智能运维技术支撑。

未来公司将持续夯实在核心银行系统AIOps(IT智能运营)领域的产品价值和业务优势,并积极拓展安全运营及业务运营领域业务,成为智能数据运营领域的引领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