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为在美大选前展开社交媒体调查:FB将为愿意暂关闭账号的用户付费

cnBeta

关注

原标题:为在美大选前展开社交媒体调查:FB将为愿意暂关闭账号的用户付费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据《华盛顿邮报》记者Elizabeth Dwoskin于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新截图显示,作为Facebook关于社交媒体如何影响民主的最新研究的一部分,该公司似乎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前付费让用户注销其产品。本周早些时候,Facebook宣布其将跟外部研究人员合作研究其社交媒体产品在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对社会的影响。

Facebook预计将会有20万至40万用户选择加入该项目。一旦他们选择加入,公司将能看到他们如何跟公司的产品互动,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

Faceboo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为了在社交媒体上继续扩大对民主有利的因素并缓和不利于民主的因素,我们需要更客观、冷静、基于经验的研究。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宣布这个新的研究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好地理解Facebook和Instagram在美国2020年大选期间对关键政治态度和行为的影响。”

《华盛顿邮报》周四发布的截图显示了一个Instagram弹出窗口,其要求用户选择愿意接受多少钱以便在大选前关闭自己的Instagram和Facebook账号。Facebook提供了每周10美元、15美元和20美元的选择,一些用户将被要求停用一周,而另一些用户可能会被要求离开平台长达六周时间。

Facebook一名发言人周四证实,作为研究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向完成调查或停用的用户付费。Facebook发言人Liz Bourgeous周四在Twitter上表示:“任何选择加入的人--无论是完成调查还是停用FB或IG一段时间--都将得到补偿。对于这类学术研究来说,这是相当标准的。”

据Facebook称,该公司预计至少要到明年年中才会公布其研究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