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强强联合:小米与格力集团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NMO

关注

原标题:强强联合:小米与格力集团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手机中国新闻】9月3日,格力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表示:格力集团与小米集团、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在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小米集团总裁王翔,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格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乐伟,副总裁汪永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小米集团总裁王翔表示,格力集团作为珠海市龙头国企,是小米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相信在格力集团的强大助力下,小米集团在产业投资领域将取得新突破、收获新成绩。小米方面也将加快推进有关合作事项早日落地,争取双方战略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雷军与董明珠的“10亿赌局”,虽然最后小米方面以微弱的差距输掉了比赛,但雷军表示小米近年来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如今小米与格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吃瓜群众们可以散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