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新Xe架构 英特尔推出第11代酷睿处理器 换全新Logo

CNMO

关注

原标题:新Xe架构 英特尔推出第11代酷睿处理器 换全新Logo

【CNMO新闻】近日,英特尔发布了第11代酷睿处理器,代号为“Tiger Lake”,与前一代相比,新的处理器在制程工艺和和底层工艺方面经历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从规格参数到应用性能上,也有不小提升。同时,英特尔还公布了新的Logo样式,看起来更为简洁,这是英特尔第三次更换Logo样式,而且规模空前。

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

新的处理器第一大变化在于它采用了全新的Xe图形架构,对比上一代芯片,拥有Xe架构的11代酷睿在图形处理性能上提升了约2倍之多,可为用户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此外,新处理器还运用了VRS可变速率着色这一新技术。在制程工艺上,第11代酷睿处理器也有很大的改变,它采用10nm技术,独特之处在于有SuperFin技术的加持, 性能提升了约20%,甚至能媲美7nm处理器。

英特尔全新Logo

英特尔新更换的Logo采用更为简约的贴纸设计,依然以经典的淡蓝色为主,但英特尔仍然在进行其他尝试。新Logo将覆盖到英特尔整个品牌范围,预计今年发布宏碁Swift 5、华硕Zenbook Flip S、联想Yoga 9i及三星Galaxy Book Flex 5G等都将使用新Log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