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专访realme副总裁徐起:2020全球销量目标5000万台

IT168华南

关注

原标题:专访realme副总裁徐起:2020全球销量目标5000万台

9月第一天,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在线上召开发布会并带来X7 Pro、X7、V3三款新品。三款新品各有亮点,超大杯120Hz高刷+超轻薄设计,realme X7全球首发天玑800U,realme V3一举将5G手机拉入到百元时代。而在发布会后,realme副总裁徐起接受了媒体采访,就realme品牌在全球策略、产品路线、AIoT布局等分享了更多信息。

2020全球销量目标5000万台

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出货报告中realme也是连续四个季度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在Q2还成为了全球唯一增长的安卓手机品牌,在目前来说realme将一直延续和保持“全球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的实力。对此,徐起表示realme今年的全球销量目标是5000万,目前为止realme在海外的发展依然是非常迅速的,在东南亚等国家基本已经全面进入市场前四的行列,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市场全面进入了前五名的阵列。

另外,中国市场一直是realme非常重视和布局的部分,今年realme也在针对中国市场不断进行精细化地思考,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渠道和营销方式能够给中国市场带来更好的发展,因此接下来在中国市场realme的动作将会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大。

realme线下渠道已覆盖超过300个城市

对于线下市场,徐起认为国内市场线下渠道的拓展一定是必须要经历的过程,线上线下的融合也是一个趋势,而realme想要寻求更加长远的发展成为主流手机品牌,必然不能有明显的短板出现。因此在线下渠道方面,realme也希望能够更多地与用户产生更多的直接交流,在线下售后服务方面也是在加速进行布局。目前realme的线下渠道覆盖了超过300个城市,拥有近万家线下门店能够让用户体验到产品,给用户提供了超过900个服务网点。

5G时代的产品规划

realme在回归国内市场一年的时间里,不断深入了解国内市场,一方面为了更加方便地简化命名,回归到了系列+数字的命名方式;另一方面,基于realme不断增加的用户数量,结合不同用户人群的特征和realme自身的技术优势,细分出四个更加明确的系列:Q系列、V系列、X系列以及未来的旗舰系列。以上四个系列未来会以各自的独特优势属性为用户带来惊喜感,V系列会以续航为核心、X系列将以设计为核心等等。基于这四个系列,realme将完成对5G产品更全面的覆盖,让用户对realme产品的选择更加聚焦,更加清晰的知晓产品的最大利益点所在。

realme如何布局AIoT产品

从全球来看,今年realme会完成音箱、电视、耳机、手表四大流量入口的布局,今年会有50款以上的AIoT潮玩产品在全球推出,在明年预计将推出100款以上的AIoT产品。realme的电视在印度市场的销售是非常火爆的,开售10分钟就创造了15000台销量的记录,目前处于印度智能电视市场的前列,在其他市场也会陆续上市。在中国市场来说,realme也已经有一部分的产品优先在国内市场推出,但由于国内本身市场竞争的激烈,realme也更加希望在这里推出的产品能够更加符合国内市场竞争环境和格局,因此需要对国内市场的产品进行重新的定义和思考,预计大众在明年将有机会能够看到realme更加全类别的AIoT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