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德芙X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推出四款全新产品

品玩

关注

原标题:德芙X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推出四款全新产品

品玩9月1日讯,玛氏箭牌中国旗下品牌德芙巧克力与8月28日举办愉悦至上线上发布会,暨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德芙联合天猫重磅推出四款新品——甜甜圈造型巧克力、缤纷眼影盘巧克力、珍珠奶茶巧克力和巧克力冰淇淋。这是德芙强化品牌创新战略的又一举措,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让更多人加入品牌愉悦3.0——愉悦至上的体验中。

与此同时,玛氏公司将在今年开启 “潜能全开” 计划,旨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人知晓,德芙愉悦大电影的上映是玛氏公司赋能女性,鼓励女性释放潜能,积极追求愉悦的首秀。

同时,德芙首部愉悦大电影《再见摩天轮》也在直播间进行了超前点映。整场发布会吸引了80万消费者线上关注,共同见证德芙 “愉悦至上” 的品牌焕新。

通过这部以全女性为主创班底的大电影的发布,德芙向投身于电影行业中的女性工作者们致敬,同时让更多女性声音为人知晓,将“赋能女性”理念通过荧幕传递给消费者。希望可以创造更包容、更多元氛围,让女性可以释放潜能追求自我和愉悦、享受平等的发展机遇。

本次德芙研发推出四款新品:

德芙甜甜圈造型巧克力

德芙甜甜圈巧克力新品汲取网红甜点灵感,将香甜榛子酱与奶香白巧、香浓黑巧结合,带来奇妙的甜品体验。高颜值设计和色彩搭配,即使不去甜品屋,也可以轻松享受精致的下午茶,感受愉悦,让生活像甜甜圈一般圆满。

德芙缤纷眼影盘巧克力

德芙首次将巧克力跨界彩妆,打造首个“可以吃的眼影盘”。从网红眼影汲取灵感,德芙将眼影的色彩美学和巧克力的高级质感结合,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打造三款创新口味:“可可色系”眼影盘,让舌尖遇见经典;“玫瑰色系”眼影盘,让鲜花和草莓相遇,演绎魅惑与柔情;“乌龙色系”眼影盘馥郁清香,感受多重茶味。拥有一盘缤纷眼影盘,时刻愉悦,为心情补妆。

德芙珍珠奶茶巧克力

德芙联合奶茶品牌奈雪,研制首个“嚼着吃的巧克力“——全新珍珠奶茶巧克力。参考奈雪最火爆经典茶款,德芙打造两个口味的珍珠奶茶巧克力,草莓芝士波波丸和黑糖奶茶波波丸惊喜诞生。Q弹的软心加上入口即化的巧克力,碰撞出细腻平滑、层次丰富的奇妙口感,给爱奶茶的你出乎意料的味觉体验。

德芙巧克力冰淇淋

德芙将冰淇淋融入巧克力夹心,推出首款巧克力冰淇淋【小棕棒】。采用法国原产纯正牛乳,搭配天然可可脂,清爽冰凉,一口脆丝滑,让冰淇淋在舌尖融化散发仙气。更有多种创意吃法激发食客想象力,畅享愉悦。

德芙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焕新和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希望让中国当代女性抛开生活和工作的束缚,坚守独立精神的自由选择。而此次德芙品牌换新推出的愉悦新主张,也正呼应了玛氏公司致力于为女性打造更加包容多元明天的愿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