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曝苹果可能会推低成本Apple Watch 为对抗三星和Fitbit

CNMO

关注

原标题:曝苹果可能会推低成本Apple Watch 为对抗三星和Fitbit

【宅秘新闻】此前,欧亚经济委员会(EEC)公示的文件显示,苹果注册了大量的新品,包括8款Apple Watch。这些新品被猜测是Apple Watch Series 6。不过,现在彭博社最新的报告指出,除了Apple Watch Series 6外,苹果可能还会推出另一款新的Apple Watch型号,以取代Apple Watch Series 3。

Apple Watch Series 5

据报道,新的低成本Apple Watch型号将帮助苹果与Fitbit和三星旗下的产品等进行竞争。这两家公司最近都推出了新的可穿戴设备,它们具有Fitbit Sense包装功能,例如心电图、皮肤温度读数等,也是第一款具有EDA传感器的可穿戴设备,可用于高级心率跟踪和管理压力水平。

Apple Watch Series 3

爆料称,Apple Watch Series 6具有高级健康跟踪功能,例如压力水平监控,血氧监控以及改进的ECG等。不过,苹果不太可能在低成本的Apple Watch上推出这些功能,因为这些会导致其价格上涨。另外,苹果还可能会进一步提高Apple Watch Series 6的价格,以使其与低成本型号区分开来。Apple Watch Series 3的起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新款低成本Apple Watch的价格应该会大致相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