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7000mAh电池超大电池:三星Galaxy M51即将发布

天极网

关注

原标题:7000mAh电池超大电池:三星Galaxy M51即将发布

【天极网手机频道】都说当下手机市场逐渐趋于同质化,手机的设计越来越没有新意,不过三星显然不同意这句话。近日,外媒SamMbile报道称,三星近日将在印度和俄罗斯市场推出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M51。但从命名来看这款手机确实没有什么两点,而实际上,该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7000mAh,在当今的手机市场堪称一绝。

其他配置上Galaxy M51就显得中规中矩了,该机配备高通骁龙730处理器,该处理器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制程工艺尚未落后,但是并没有5G基带的加持,因此无缘5G网络。存储组合上,M51拥有8GB的内存以及128GB的闪充,运行Android 10系统。虽然三星是全球OLED供应商中的领导者,但是M51并没能用上自家的OLED屏幕,而是采用一块来自华星光电的OLED屏,分辨率为1080P。而该机的影像系统目前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两家爆料媒体的说法不一,因此这一问题还要等到正式发布才能揭晓答案。

遗憾的是,Galaxy M51仅配备25W的快充,虽然这个充电功率并不算特别慢,但是面对一块7000mAh超大电池,还是显得有点不够看。不过7000mAh的超大电池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卖点,当下的手机电池普遍在4000mAh左右,而M51的7000mAh电池配上低功耗的骁龙730,确实能够为部分需要超长续航超长待机的人群提供帮助。另外,将该机作为备用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细分市场虽然小,但是面对印度和俄罗斯这两个市场的庞大基数,这款今年续航最强的手机说不定能够脱颖而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