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前任CEO:2030年iPhone将比第一代强十亿倍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众所周知,自从苹果2017年发布iPhone X以来,苹果iPhone后续产品基本完全延续了iPhone X的设计,因此不少用户时常吐槽苹果创新力度小,新iPhone上手没有惊喜。

就连苹果CEO库克本人去年在谈到未来iPhone的看法时也表示,2030年时候的iPhone或许与今天不会有多少差别,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其任务都是一样的,即为用户做出好产品。

不过苹果前任CEO约翰·斯卡利却并不这么认为。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前首席执行官约翰 · 斯卡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Phone 不会在本世纪 20 年代的十年里消失。事实上,如果看看苹果公司对微处理器技术的投资的话,有些人据此就预计 2030 年时的 iPhone 将比史蒂夫 · 乔布斯推出的第一代 iPhone 强大 10 亿倍。”

他认为苹果还有巨大的进步空间,预测到2025年苹果的市值将超过2.5万亿美元。

约翰·斯卡利还指出,当5G在世界各地全面铺开时,苹果的路还很长。就运营和执行能力而言,苹果堪称是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公司。

据了解,约翰 · 斯卡利曾经于 1983 年至 1993 年间出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