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将在2021年初推出一款更便宜的iPhone 12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很有可能在9月或10月揭开新一代iPhone的面纱,更新后的产品线中包含的所有机型都有可能支持5G。这意味着预计今年推出的每一个版本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价格上涨。另一方面,苹果也正在研究如何降低新iPhone的价格,并使其保持在与前代产品相同的水平,例如,有传言称2020年的智能手机可能会在包装盒中不带充电器。

无论计划采用何种方式,相信该公司都已经计划在2021年初推出更便宜的版本。

来自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Daniel Ives、Strecker Backe和Ahmad Khalil声称,这款令人惊讶的2021年初推出的产品实际上将是一款4G iPhone 12,这意味着它基本上就是今年推出的iPhone,但没有5G。

最有可能的是,苹果希望这款设备是4G版的iPhone 12 Pro,如果标准版起价999美元的话,预计4G版iPhone的售价相应为800美元,也就是说,它确实会比5G同级产品便宜,但另一方面它将比今年推出的其他5G机型更贵。

这种新的做法也表明,苹果已经意识到了其iPhone变得越来越贵的事实。预计在一两个月后新iPhone正式上市时,我们可以获得更多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