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Epic因《堡垒之夜》被Google从Play商店中移除而起诉谷歌

cnBeta

关注

原标题:Epic因《堡垒之夜》被Google从Play商店中移除而起诉谷歌 来源:cnBeta.COM

此前几个小时,苹果和谷歌分别将其新增支付手段后的《堡垒之夜》游戏从Play商店和iOS应用商店下架,随后Epic Games已声明对苹果提起类似诉讼,在Google同样做出下架举动后,Epic Games也同样因涉嫌违反反垄断法而对Google提起诉讼。

该诉讼称,谷歌对Play商店内的支付限制构成了垄断,因而违反了《谢尔曼法》和加州的《卡特赖特法》,Epic的热门游戏《堡垒之夜》今天早些时候被从谷歌游戏商店中删除。

Epic对苹果的起诉以讽刺该公司1984年的标志性广告开场,而对谷歌的起诉则集中在该公司著名的 "不做恶"的口号上。"22年后,谷歌将其座右铭几乎贬为后话,"起诉书称,"在它已经成长为堪称垄断的众多市场中,该公司利用其规模对竞争对手、创新者、客户和用户进行霸凌。"

值得注意的是,Epic对Google的部分指控在某些方面超出了对苹果诉讼的范围,例如还指控Google在与OEM厂商的交易中,以及在将Google Play商店与Google的店内计费系统绑定的过程中存在反竞争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