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12进入量产季 富士康重金招人:内推可奖9000元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原标题 iPhone 12进入量产季 富士康重金招人:内推可奖9000元

作者 宪瑞

9月份苹果的秋季发布会就要如约而至了,这次至少会有四款iPhone手机要出。这段时间也是代工厂富士康的关键时刻,为了满足iPhone备货需求,郑州主产区正在重金找人,内推最高可奖励9000元。根据之前的报告,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会有5.4寸iPhone 12、6.1寸iPhone 12 Pro、6.1寸iPhone 12 Max及6.7寸iPhone 12 Pro Max,苹果的几家代工厂获得的配额也不尽相同。

作为最重要的代工厂,富士康获得的份额最多,预计达到80%以上,主要是Sub-6频段的5G版iPhone。

具体来说,6.7寸的iPhone 12 Pro Max全部交给富士康,6.1寸之外的也拿到了70%的订单。

虽然近年来富士康一直在推进自动化生产,不过iPhone手机生产还是不能离开大规模人力制造,为此富士康开始重金招人。

在iPhone的主产区,富士康郑州园区启动了「合伙人计划」,符合资格的内部推荐求职者,最高可领人民币9000元奖金。

具体招纳多少人还不好说,不过郑州的富士康工厂人数变化极大,淡季的时候可能只有几万人,旺季的时候员工多达百万之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