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FA20依然线下举行:不对公众开放 每日访客800人以内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新冠疫情的全球爆发,让 2020 年成为了非常特殊的一年。在冲击旅游业、餐饮业等诸多行业的同时,远程办公和线上交流成为了新常态。尽管包括 MWC、苹果 WWDC、谷歌 I/O 等活动纷纷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但在柏林召开的 IFA 2020 还将会如期在线下举行。近日,IFA 执行董事 Jens Heithecker在线上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展会将继续进行,“但不是我们所知道的那样”。

IFA 大会的全称是 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是年度科技盛会之一,从新手机到电视、可穿戴设备到智能家居设备,每年很多厂商都会选择在该活动中推出新产品。

这个活动的时间点非常好(在9月),它让消费者看到了从黑色星期五和单身节到圣诞节及以后的一年中最重要的购物季中,家电和消费电子产品的前景。IFA 越来越成为一个必去的活动,因为它也为明年 1 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定下了基调。

不过受到疫情影响,柏林当局禁止在2020年10月24日前举办超过 5000 人的活动,而 IFA 2020 的日期就在该范围内。

往年,展会都会对公众开放,让公众参观分布在20多个展厅的各个制造商展位。对此举办方对本次线下展会进行了重大调整,今年的活动不再对公众开放,媒体和品牌观众也将被限制在每天 800 人以内,以便遵循适当的社会隔离规范和有效的公共卫生措施。

参观人数的减少意味着IFA 2020将不对公众开放,而将是一个仅限邀请的活动。本届展会将对参会人数进行严格限制,并将专注于展示创新成果、展出前沿技术、OEM和ODM的采购展以及品牌和零售商聚集的市场四大核心功能。

而参与者人数的限制,可能会让部分品牌决定不参与这次线下活动。不过考虑到 IFA 的影响力,相信最终可能像过去几年一样取得成功。

IFA 2020 将以 IFA 全球新闻发布会拉开序幕,来自 50 多个国家的约 800 名记者将参加。今年IFA的开幕主题演讲将由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发表,他将讲述公司 “在5G、AI和其他关键技术方面的最新发展”。为了确保现场生产人员数量有限,并保持最高的卫生标准--主题演讲和公司新闻发布会将只在两个或更高的侧面三个阶段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