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女记者气走特朗普…

环球网

关注

特朗普被CBS记者质疑,说了声“谢谢”突然转身离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度假村发表讲话时,再次拿奥巴马时期通过的《退伍军人选择法》进行夸耀,并声称自己是让这一计划得以通过的总统。但这一吹嘘却遭到美媒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记者里德的质疑,“为什么你总说是你通过了《退伍军人选择法》?它是在2014通过的”。

对此,特朗普告诉里德她已经提问过了,并示意另一名记者进行提问,现场观众用欢呼盖住了里德的声音。在里德的继续追问下,特朗普停顿了一下,回答道: “非常感谢大家。非常感谢。”随后转身离开,草草结束了记者会。

女记者气走特朗普…

来源:环视频/马紫薇

据报道,《退伍军人选择法》是由前总统贝拉克 · 奥巴马在2014年签署,该法案允许退伍军人由政府负责,由退伍军人管理局系统之外的医生提供医疗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