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初代iPhone原型图像再泄露 静音开关雕刻有铃铛图标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Twitter上出现了初代iPhone未发布的原型机照片,显示苹果当时正在考虑为静音开关设计不同的位置,以及为按钮本身提供标识。苹果为打造它认为的理想智能手机,也就是初代iPhone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这项工作包括创造原型设计。在@DongleBookPro在Twitter上分享的图片中,这些原型机让苹果的设计师们更好地了解了最终产品的样子,从而可以在开始量产之前进行修改。

图中的三款原型机在尺寸和设计上极为相似,根据测试工作侧重点的不同,不同的原型机后部贴有从蜂窝网络细节到贴纸等更多关于该设备的信息。

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静音开关的特写,首先这一延续至今的横向开关的经典设计的位置略有变化,按钮的表面还显示刻有一个小铃铛,以此来提示用户该按钮的功能(后来被橙色取代)。

另一张图片显示,iPhone配备了苹果的内部诊断工具,包括 “SkankPhone”,这是一个基本的用户界面,可以在不使用最终UI设计的情况下试用核心功能。图中我们可以看到AT Command、Burn-In、Operator、Soundwave和Rumble等诊断过程,以及一个暗示用户可以使用USB电缆将iPhone连接到运行iTunes的Mac或PC上的图形。

@DongleBookPro之前还泄露了一张表明第一代iPod touch可能有一个类似于2012年Mac Pro的黑色涂层的图像,在本周也引发了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