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计划重组内部团队:提升Windows 10体验、口碑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或许微软也知道了,现在的Windows 10系统体验和口碑并不是太好,所以必须要出手了。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正在计划对内部进行调整,简单来说就是将Windows工程团队从Azure中移出来,然后并入到Windows + Devices集团下,并直接由Panos Panay负责。

报道中提到,此次调整主要是为了提高Windows 10团队效率,可以让系统的体验有所提升。

今年年初,微软Surface掌舵者Panos Panay开始负责新成立的Windows+Devices集团。这意味着Panay能够同时负责Surface、Windows 10,以及包括Windows 10X在内的其他 Windows 产品。

Windows 7在2020年1月达到了延长支持期限,显然微软希望它的用户数量在过去8个月中急剧下降,但是他们错了。这款古老的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几个月来变化细微,它仍占所有运行中PC设备的近四分之一。

之所以这么多人顽强锁定在Windows 7上的原因很简单,Windows 10令人讨厌的系统更新后频繁发生故障的问题很要命,2020年5月的更新毫无意外地又引起了很多问题,其中包括一个非常令人讨厌的Internet连接错误,尽管微软想尽方法试图解决这些问题,但依然没有太多改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