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杜绝油烟乱跑优格集成灶拯救夏日“桑拿房”

艾肯家电网

关注

原标题:杜绝油烟乱跑优格集成灶拯救夏日“桑拿房”

夏天酷热难耐,对于要准备一日三餐的人来说在烟雾缭绕的厨房做饭,不仅会大汗淋漓,还会弄到一身油烟味,可以说是非常煎熬了。每天下厨的动力应该是一个干净洁净的厨房。

其实只要有一台优格集成灶,“桑拿房”就可不复存在。

夏日厨房的清新法则

就是把优格集成灶带回家

远离家里的“桑拿房”

远离油烟将空气净化器搬进厨房

多数人担心油烟问题,毕竟谁也不愿意装修精美的房子粘上油烟。但是拥有优格集成灶完全不在怕。优格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设计,近距离吸烟,能让油烟在升腾扩散前就被一网打尽,不给油烟雾气逃逸的机会。

优格独有的“流体隔膜吸排烟尘”国际PCT发明专利科技,与普通烟机只能吸烟不同,优格集成灶能“呼”出风,形成一道防烟墙,拢住油烟并及时吸排,确保不跑烟。

想去森林氧吧?来优格厨房也一样啊!优格集成灶搭载的负离子净化技术,通过电解的方式,将轻微逸散的油烟进行负离子电解净化,守护厨房的空气清新。

逃避式做饭,交给优格自己动

懒也是一种智慧,毕竟科技就是为了满足人类“懒”的本性而生的。正是因为我们“懒”,才会有欲望去改进生活中的很多设计,创造出许多便捷省力又节约时间的好东西。既然夏日炎炎无心做饭,那索性就交给优格来做,自己躲进空调房看剧,岂不是美滋滋?

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集蒸烤功能于一体,只需要简单的准备好需要的食材,然后放入蒸烤箱里,就可以走出厨房,在冷气十足的空调房里穿着外套追剧等待美食出炉,舒适的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有了优格集成灶,告别黏腻汗水,告别闷热环境,与夏天的暴躁say goodbye!夏日厨房硬核标配优格集成灶,厨房也不用变成“桑拿房”,夏日也可以安心下厨了!了解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