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做出夏日美食有多简单 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一键搞定

艾肯家电网

关注

原标题:做出夏日美食有多简单 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一键搞定

炎炎夏日,暑气浓烈~

总是让人食欲不振,酷热难耐!

很多人都会觉得毫无胃口。

不妨用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

做些消食祛暑的应季美食,

拯救你的食欲。

不辜负味蕾上绽放的夏天!

夏天,比起小龙虾还是生蚝更方便吃!在市场购买到新鲜的生蚝,处理干净后,撒上适量柠檬汁并腌制。把腌制好的蚝肉放入洗净的蚝壳内,调制好的蒜茸铺在蚝肉上面。生蚝放入优格集成灶烤箱内,选择风扇烤模式,调整时间25分钟左右。烤至蚝肉略收缩取出。最后至蒜茸着色再烤1-2分钟,即可。温馨提示,可以用一张锡纸盖住生蚝,避免焦糊。

夏日必备美食,又怎能缺少甜品呢?鲜奶布丁、银耳糖水等,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照样能轻松Hold住。其随心调节恒温速蒸,让每种甜点都有专属的烹饪温度,或甘甜、或软绵、或脆爽,美味让夏天妙不可言。

夏季总能吃到各种各样的水果,酸甜软脆、不计其数。不过吃多了也腻味,不如换种吃法,水果披萨就是不错的选择。

将披萨坯底涂上酱料、撒上水果碎,再铺上芝士碎和芝麻粒,放入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蒸烤箱中,可选择风扇烤,12-18分钟依据需求焗披萨。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玻璃面板可随时查看蒸烤箱烹饪状态,并实时调整烹饪方案,非常方便实用。当然,想做水果蛋糕、水果饼干、烘干果等,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都能一一满足,其八大智能烹饪模式,按菜单键切换,玩转更多烹饪创意。

夏天虽然酷热,但有美好的烹饪工具—优格集成灶加持,有美味的夏日风味助阵,让夏日生活简单而美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