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宇航员称在SpaceX载人飞船成功溅落后拨打恶作剧电话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原标题:NASA宇航员称在SpaceX载人龙飞船成功溅落后拨打了恶作剧电话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SpaceX的Crew Drago返回舱近日已经成功将两名NASA宇航员带回地球,并完成其终极测试,再次创造了历史。这两名宇航员透露,在Crew Dragon成功溅落在墨西哥湾后,他们拨打了一些恶作剧电话。

宇航员鲍勃·贝恩肯和道格·赫利称,在周日返回舱被溅落后,有一部卫星电话供他们使用。在当天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赫利介绍了他们在漂浮的过程中利用业余时间做的事情。

“5个小时前,我们在一艘宇宙飞船里晃来晃去,给我们能联系到的人拨打了恶作剧式的卫星电话,”赫利说。“顺便说一下,这还挺好玩的。”赫利建议卫星电话费应该给坐在附近的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赫利和贝恩肯没有详细说明恶作剧电话的内容。

作为NASA商业乘员计划的一部分,SpaceX的Crew Dragon成功地完成了历史性的Demo-2任务。SpaceX和NASA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对国际空间站进行常规操作任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