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表示新主机兼容各种Xbox One手柄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微软不失时机地跳出来拍胸脯保证,尚未面世的Xbox Series X主机支持之前所有Xbox One手柄,包括但不限于:各种五颜六色圈钱版官方手柄,残障人士手柄,精英版手柄,第三方Xbox One手柄及耳麦。

而且,尚未面市的Xbox Series X手柄也能拿到Xbox One主机以及PC机上使用,还支持安卓和iOS移动设备,以及xCloud云游戏机顶盒。

该声明显然针对稍早前索尼的表态,后者宣称现有的DS4手柄无法用于PS5游戏,那是PS5的禁脔。

DS4手柄用于PS5主机时只能玩某些特定PS4游戏,目前索尼尚未宣布可用于次世代主机的PS4兼容作品。

此外,针对引发非议的游戏外包装贴纸,微软悄悄将其移至包装背面。

之前微软喜欢在游戏封面弄一个巨型标签,表明该游戏针对Xbox Series X新主机进行优化,意思是画面更好帧率更高。

玩家能理解厂商的用意,但此举破坏了封面美感。无论美术设计多么高明,都会被这个标签夺走风头,甚至变得无厘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