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比尔·盖茨分享封锁期间的消遣活动 还戴着口罩理了发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原标题:比尔·盖茨分享在封锁期间的消遣活动 还戴着口罩理了发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许多美国人不得不严格限制与其他人的接触,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也不例外。这位亿万富翁告诉Business Insider,他再次谨慎地进行了一些消遣活动,甚至还理了发,不过盖茨和理发师都戴上了口罩。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理发,”盖茨在上周四接受采访中说。“最终我想我剪了一次头发。而且我戴着口罩,给我剪头发的人也戴着口罩,他知道自己[COVID-19]的状况。”

盖茨说,几个月前在他开始咳嗽后他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但最终的结果是阴性。

盖茨是著名的网球爱好者,最近又开始打网球,不过他与对手保持距离。“我认为打网球还是可以的。我认为没有发现任何风险,”他说。“我的意思是,我们不会靠近对方。”

盖茨说,他还玩在线桥牌,同为亿万富翁、多年好友的巴菲特仍然是他最喜欢的搭档。他是个博览群书者,经常在他的“盖茨笔记”博客上推荐书籍。他在附近散步,但总是戴着口罩。他和妻子梅琳达一起看电视--包括《繁文琐事》(A Million Little Things)、《我们这一天》(This Is Us)和《黑钱胜地》(Ozark)。

不过,对盖茨来说,封锁必然比大多数人要奢侈得多。据报道,他在西雅图郊区的家占地超过6.6万平方英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