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Linux Debian 10.5 发布,修复 "BootHole" 安全漏洞

IT之家

关注

原标题:Linux Debian 10.5 发布,修复 "BootHole" 安全漏洞 来源:开源中国

Debian 10.5 已发布,这是 Debian 10 "Buster" 的第五个稳定版更新,修复了部分安全问题和 bug。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此版本提供了必要的补丁来解决最近的 GRUB2 UEFI SecureBoot "BootHole" 安全漏洞。因此现在 BootHole 应该可以在 Debian 10.5 中得到解决,同时也不会出现当时缓解漏洞后仍有困扰部分 RHEL/CentOS 用户的启动问题。

除了解决 BootHole 问题之外,Debian 10.5 还更新了 ClamAV 防病毒软件、对 file-roller 的安全修复和其他细小的修复,对 fwupdate 和其他软件包使用加密的 Debian 签名密钥、修复 Jigdo 中的 HTTPS 支持问题、升级 Linux 4.19 内核支持、修复 PHP Horde 的多项跨站点脚本问题,以及其他多项修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