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盖茨批马斯克新冠言论离谱 马斯克回怼:你又不是我恋人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盖茨批评马斯克的新冠言论离谱,马斯克回怼:你又不是我恋人

记者 张静

比尔盖茨就新冠肺炎疫情批评马斯克,马斯克发推特回怼“小比利不是我的恋人”并置顶推文。

此前,有网友将比尔盖茨(Bill Gates)近期在CNBC节目上的谈话内容发在推特上。比尔盖茨认为,马斯克的定位是保持在高水平的离谱言论。“马斯克不太参与疫苗,他制造了不错的电动汽车,在火箭领域的工作做得也很好。所以他可以谈论这些事。我希望他不要混淆他没有过多参与的领域。”

7月30日,马斯克回复该网友“小比利(Billy G)不是我的恋人”并置顶推文,随后又在推特上称,“我和比尔盖茨是恋人的谣言完全是假的。”不过在这之前,并未有传闻称马斯克与比尔盖茨是恋人。

针对新冠肺炎,马斯克总在推特上抛出一些有争议的言论。今年3月,马斯克发推文称,“孩子基本上可以免疫,有疾病的老年人比较易感。当一家老小齐聚一堂,孩子与祖父母之间的密切接触可能是最危险的。”

除了“孩子免疫论”,马斯克还在推特上称,“对新型冠状病毒恐慌是愚蠢的”、“恐慌的危险仍然远远超过了新冠肺炎的危险,如果我们过度分配医疗资源给新冠肺炎,就将以治疗其他疾病为代价”。

7月1日,马斯克在推特上称,“有很多新冠肺炎假阳性弄乱了数字。即使是假阳性率为5%的测试,也会显示出1700万新冠肺炎假病例,即使实际上一个也没有。”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9日17时38分,美国全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过440万例,达到4401599人,死亡人数达到150090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