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确诊9天后,巴西总统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仍为阳性

环球时报

关注

原标题:确诊9天后,巴西总统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仍为阳性

据俄塔社15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巴西语网站(CNN Brazil)援引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的话称,巴西总统再次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仍为阳性。

博索纳罗称,他感觉很好,自7月6日以来从未发烧。他的血氧饱和度也已经从96%上升至98%。此外,巴西总统称自己没有出现呼吸问题或丧失味觉的现象,血液检查结果正常。

报道称,近期,博索纳罗还应该再接受一次新冠病毒检测,以确定他是否可以恢复正常工作状态。博索纳罗称,他还在继续服用羟氯喹。

7月7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宣布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随后声称,由于服用了羟氯喹,他感觉很好。13日晚上,博索纳罗曾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他无法忍受长时间被隔离在家,他正在等待再一次的病毒检测,以期尽快恢复正常工作。

他在采访中说,“7月14日将再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检测,以确定我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我将急切等待检测结果,因为我无法忍受待在家中,我感觉自己很好。”他表示,若结果呈阴性,他将在下周恢复工作,但也强调,如果确诊感染,他会继续在家隔离。

6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停止其“团结试验”项目中羟氯喹分支试验,理由是该药物未能降低新冠患者的病亡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