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拼多多:广东中山一楼盘在平台直播卖房 4小时售出600套

TechWeb

关注

原标题:拼多多:广东中山一楼盘在平台直播卖房 4小时售出600套

【TechWeb】7月14日消息,日前,深圳海雅集团旗下的中山海雅缤纷城进驻拼多多,在平台“百亿补贴”与“限时秒杀”两大核心频道试水直播卖房。数据显示,在正式开售后的4个多小时里,海雅集团共售出600多套房源。

据悉,中山海雅缤纷城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此次在拼多多试水销售的房源为投资自住皆可的商务公寓。公寓目前市场售价为每平米12500元,平台拼团用户可享受八折优惠,惠后每平米起售价仅为9800元。同时,海雅集团还联合拼多多拿出了3套五折房源在直播间秒杀,双方合计补贴让利的金额在1亿元以上。

同时,拼多多“百亿补贴”和“限时秒杀”的官方直播间对销售及分享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数据显示,直播累计吸引了超过72万人围观。

拼多多不动产项目负责人王宇表示,“消费者对这次活动的热情远远超出我们预期。我们欢迎更多优质开发商来平台‘试水’,在‘人民需要什么,拼多多就补贴什么’的理念引导下,平台将联手开发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置业体验。”

此外,王宇表示,拼多多团队也欢迎全国更多优质楼盘前来“试水”。对于绝大多数用户而言,购置房产是一次至关重要的选择。因此,我们不仅希望通过直接补贴,为平台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更希望成为他们可信赖的置业伙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