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realme真我X50系列助力高考学子 让你畅玩整个暑假

CNMO

关注

原标题:realme真我X50系列助力高考学子 让你畅玩整个暑假

【手机中国新闻】从中学到大学,高考是必要条件,受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由6月7日8日推迟至7月7日8日,这也使其成为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高考。为了给全国1071万高考学子加油鼓劲,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也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realme为高考生免费派送饮用水-云南省临沧市、昭通市、保山市等考点

为了让家长和学生考的安心,realme在多个省份的考点提供了现场免费送水服务,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在炎炎夏日中送上一份体贴和清凉。对于学生来说,能够感受到realme的关怀,对于家长们来说,则能给焦躁的心态降降温。此外,有家长、老师为孩子穿旗袍,寓意旗开得胜,realme则定制了好运加持的锦鲤手机壳,希望用“金榜题名”、“旗开得胜”等祝福为学子们带来好运。

定制锦鲤手机壳

另外一件非常实际的事情,就是高考过后学子们的购机问题,realme可以说是面面俱到。真我X50系列最高直降300元,成为2000元价位段最值得年轻人购买的5G手机。作为面向年轻人的“敢越级”产品,真我X50系列以同价位中“天花板级”的产品力,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学生群体购买5G手机的第一选择。对于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年轻学子们来说,真我X50和真我X50m其实就扮演着叩开5G大门的角色。

realme

真我X50系列全系配备骁龙765G处理器,配合最高12GB大运存和256GB大内存,性能强悍;支持双模5G全网通,带你体验最畅快的5G网络;120Hz畅速屏,玩游戏更流畅;4200mAh大电池配合30W Dart闪充,边玩边充,快速回血;真我X50系列还搭载了专为年轻人定制的畅速潮玩realme UI,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使用习惯。

realme

作为目前主流手机品牌中最年轻的一个,realme与年轻用户共同成长,正以“科技潮牌”身份全速前进,虽为后浪,但却充满朝气,realme也愿意与学子们共同成长,迎接人生中的每一次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