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当当称李国庆率众拿走资料 当事人回应: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

cnBeta

关注

原标题:当当称李国庆率众拿走资料 当事人回应: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 来源:新浪科技

7月7日上午消息,当当官方微博今日上午发文称,当当网创始人、前董事长李国庆在今日清晨带人再次强行进入当当,拿走资料。当当方面已经报警。此前在4月26日,李国庆带领四个大汉去当当夺回公章。对此,新浪科技获悉,李国庆刚刚明确回应:不是四大汉,是董事,董秘,律师,摄像和保安。

《当当:李国庆率众再闯当当拿走资料 公司已报警》

6月13日下午,李国庆伙同多人上门抢夺当当网公章一事有了新进展。目前该事件已结案,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方面没有违法行为。

李国庆方面向新浪科技证实此事,当当则回应称,令人震惊,当当已经提请行政复议。

以下为微博全文:

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

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当当顾客的正常购买,供应商的正常结算,都不会受影响。

抱歉,惊扰大家,媒体请勿来访。

我们尊重法律的程序,相信法律的正义。

当当网法务部

《李国庆回应再闯当当: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 相信司法公正》

7月7日上午消息,李国庆在微博称,当当董事长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此前,当当发微称李国庆率众于今日清晨再次强行进入当当拿走资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