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世嘉Genesis Mini复古游戏主机正在亚马逊半价促销

cnBeta

关注

原标题:世嘉Genesis Mini复古游戏主机正在亚马逊半价促销 来源:cnBeta.COM

在看到任天堂推出 NES Classic 和 SNES Classic 复古主机并引发了强烈的反响之后,世嘉也隆重推出了 Genesis Mini,提供了大量经典游戏和可靠的模拟器支持。只是高达 80 美元(约 560 RMB)的售价,成为了影响 Sega Genesis Mini 热销的一大障碍。好消息是,目前亚马逊正在对其展开半价促销,只需 39.99 美元(约 280 RMB)即可将它抱回家。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亚马逊尚无世嘉 Genesis Mini 的库存,下单后要等到 7 月 12 日才能开始发货。

据悉,世嘉 Genesis Mini 提供了 42 款复古游戏,包括前两代的《刺猬索尼克》、《超级忍 3》、《梦幻之星 4》和《兽王记》,以及《变色龙小子》、《铁头小子》、《漫画地带》和《恶魔城:血族》等。

与其它复古游戏机一样,世嘉 Genesis Mini 支持 HDMI 连接,并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显示选项,比如怀旧党们喜欢的 CRT 扫描线。可惜该主机仅附带了两支三键 Genesis 游戏手柄,如果能够升级到六键就更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