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杭州市总工会已组织1500余名抗疫一线职工参加免费疗休养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杭州市总工会已组织1500余名抗疫一线职工参加免费疗休养

    杭州市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杭州市总工会提供

中新网杭州7月1日电(见习记者 应欣睿 通讯员 王钰哲 方建生)1日,记者从杭州市总工会了解到,截至目前,杭州市总工会已相继组织30批次1500余名抗疫一线代表分赴各区、县(市)开展免费疗休养,并建立100万专项资金,统筹安排市属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其家属进行疗休养。

为抗疫一线人员提供疗休养服务的同时,今年杭州市的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工作也已启动。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情况,杭州市总工会联合该市文广旅游局开展“2020职工健康休养年”,助推旅游市场振兴,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据统计,截至目前,杭州市总工会已组织55批次5854名职工参加免费疗休养,并联动“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杭州学习平台,精心设计了“学习强国”主题游多条旅游线路,推广杭州旅游资源。

为破解疫情对职工疗休养活动的影响,杭州市总工会联合各部门对2020年杭州市职工疗休养政策进行多维度调整和完善。包括鼓励疗休养本地行、提高疗休养经费标准上限到3000元、允许职工家属随同疗休养、扩大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覆盖面、落实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等。

同时,该市总工会还联合杭州市文广旅游局评定第三批54家杭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覆盖杭州市各个区县市及对口地区。截至目前,杭州市已建成疗休养基地166家。(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