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伊朗一家诊所爆炸致19死,原因被指是医疗气罐泄露

环球时报

关注

原标题:伊朗一家诊所爆炸致19死,原因被指是医疗气罐泄露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30日报道,德黑兰一家诊所星期二发生气体泄漏,引发爆炸,造成至少19人死亡。

当局最初报告说有13人死亡。德黑兰消防部门发言人贾拉勒·马莱基后来告诉伊朗国家电视台,死亡人数已升至19人。

马莱基说,死者包括15名女性和4名男性,消防队员还救出了20人。

据网上出现的现场视频显示,似乎发生了不止一次爆炸,浓烟从火焰中升起。其他视频中可以看到,消防员使用梯子从屋顶进入。

德黑兰副省长告诉国家电视台,大楼内的医疗气罐泄漏是爆炸和火灾的原因。

当局说,附近市集的人们冲到现场,阻碍了救援行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大量的人聚集在大楼外。

伊朗国家电视台称可能会发生更多爆炸,因为诊所内还有很多氧气罐。

据美联社报道,目击者称警察已经封锁了通往该社区的道路。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对国家电视台表示,这家诊所有25名员工,主要进行轻微手术。

(编辑:ZLQ)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