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国FCC阿吉特派伊希望988预防自杀号码能拯救生命

cnBeta

关注

原标题:美国FCC阿吉特派伊希望988预防自杀号码能拯救生命 来源:cnBeta.COM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阿吉特派伊(Ajit Pai)希望新的988预防自杀号码能像容易记忆的911紧急号码一样,成为美国人在心理健康危机中的首要考虑因素。而且他希望它能拯救生命。这就是为什么他和他在FCC的同事们一直在推动通过新的三位数号码,该号码将直接链接到国家预防自杀热线。联邦通信委员会全体成员预计将于7月16日就实施新号码的最终规则进行投票。

如今,预防自杀热线可通过1-800-273-8255(TALK)进行访问。一旦规则在下个月通过,电话供应商将在2022年7月16日之前改用三位数号码。1-800号码将继续工作,直到完成向988的过渡。在接受CNET采访时,阿吉特派伊表示,他希望有一个指定的三位数号码将有助于引发一场围绕心理健康的全国性对话。

预防自杀的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个三位数的数字将是引导人们寻求所需帮助的突破口。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在过去20年里,美国各地的自杀率都在上升。专家还警告说,美国可能正在走向心理健康危机,因为美国人报告说,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他们的情绪困扰程度很高。再加上美国的精神卫生保健系统在大流行期间已经承受了压力,这意味着可能会有更多的人需要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