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研发出来也没用 美国三分之一民众拒绝新冠病毒疫苗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原标题:研发出来也没用 美国三分之一民众拒绝新冠病毒疫苗

全球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已经超过1000万了,美国就占了1/4,确诊患者超过256万,死亡快13万了。对付病毒指望群体免疫是不行了,疫苗是最有效的手段之一。不过在美国,疫苗可能面临另外问题,有1/3美国人拒绝接种新冠病毒肺炎疫苗。

被网友称为美国钟南山的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美国知名流行病学家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美国疫情出现反弹、多州病例激增,是因为一些州贸然重启经济及美国人忽视防疫措施。

此外,福奇还提到了疫苗的情况,他说新冠病毒疫苗有效率可能为70%至75%。不仅如此,美国民调显示,三分之一美国人不愿接种新冠疫苗,福奇因此认为美国很难通过疫苗控制住疫情。

在美国,有不少组织是专门推动人们拒绝疫苗接种的,还有专业的医生、研究人员发文指责疫苗有害,甚至不乏有疫苗阴谋论者,比尔盖茨多年来推动疫苗研发就被这些人指责,认为他在研究毁灭人类的技术,听上去不可思议,但反疫苗的势力就是这么庞大。

优惠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 39.9元

三只松鼠】 早餐蛋糕面包两箱 券后价 32.9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 卷后价9.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腾讯视频会员年费99元/京东plus联合年卡128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