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ABM单创:后疫情之下,全面赋能中小创业者

企业观察报

关注

原标题:ABM单创:后疫情之下,全面赋能中小创业者

在各大电商都在积极备战618,加码百亿补贴开展促销,派发放消费券和红包“掏空”消费者钱包时,ABM单创另辟蹊径,在“66会员狂欢节”开启了ABM单创上半年最大的会员活动。据悉,本次“66会员狂欢节”,ABM单创将以来自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日本等国的20多个独家运营管理的品牌作为主力军,帮助经销商拓展全球用户!这也是ABM单创中小个体创业者寻找志同道合创业伙伴的一大机会。届时,ABM单创平台将给予经销商最大的支持,通过力度空前的福利带来更多海内外客户。

据悉,ABM单创是中澳第一个新型的跨境经销平台,2017年7月成立的,起源澳洲。ABM单创拿到了很多个海外优质新锐品牌的独家代理权,精心挑选最热门的大牌尖货,再将这些国际优质的品牌经销权给到我们个体经销商,并且提供完善的供应链+物流链+服务链,让经销商们直接通过单创来进行销售与推广。

空前福利助力招商

6月6日-7日期间,消费者可以以低于4000元的价格享受到总价值7000多元的爆款产品套餐,成为SVIP会员后,将永享65折优惠。礼包选品集结了美丽、健康两大类别最热卖的明星爆款,包括Vida Glow胶原蛋白粉、蔓索混合泥膜、莱文医生三色凝胶、莱文医生八胜肽面膜、melrose全能绿瘦子、eimele亦餐奶昔、BEE+麦卢卡蜂蜜等。6月8日-6月18日期间,每天设立品牌专场或品类专场,在“买赠狂欢”环节向会员额外赠送高级订制礼品或产品套组、在“超级疯抢”环节让消费者以超低优惠价限时抢购爆款产品,真正将上半年度最大力度的优惠让利给用户。

豪掷2000万为中小创业者赋能

当然除了销售政策上的最大优惠,ABM单创更是豪掷重金在全球投放总价值2000万元的户外广告,为“66会员狂欢节”造势,为经销商赋能。在国内,ABM单创点亮杭州钱塘江畔的世界级封面“环球天幕”,35幢雄伟大楼,53万方恢弘巨幕,70万盏绚丽LED灯,2.3公里超长画轴,夺目盛放,上演一场轰动全中国乃至全球的灯光秀。ABM单创更是组织了一批经销商游览钱塘江,共同见证这一刻。

2020年是ABM单创全球化的重要一年,ABM单创将立足打造全球最大的中小创业者服务平台,赋能经销商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在海外,ABM单创也陆续点亮了巴黎歌剧院的超大LED大屏、澳洲墨尔本CBD Landmark大屏、”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NASDAQ大屏,为66会员狂欢节燃情助力,就连悉尼地标性建筑歌剧院的上空,CBD汇集之处,“ABM@66"的创意天空秀也华丽启幕,向世界展示ABM最真实的一面。如此大动作的全球刷屏,不仅彰显了集团实力,更是勾起每一个ABMer的自豪感,引爆了ABM单创的全球影响力,为ABMer提供强大的流量支持和海外背书,培育庞大的潜在海外用户!

未来,ABM单创将加速其在“美丽、健康、品质生活”领域上的进一步布局,以新兴产品赋能更多个体创业群体。在个体创业者的孵化和培训上,ABM单创将大力发展菁创学院,以优质的课程内容打造新零售智库,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成长方案”。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创业者在ABM单创跑道上,从稳步慢跑到全力提速,实现自我的深度进阶!

(编辑:刘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