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猪八戒西部大镖客皮肤官宣:孙悟空、牛魔等久了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原标题:猪八戒西部大镖客皮肤官宣:孙悟空、牛魔等久了

《王者荣耀》三分奇兵新版本、S20赛季即将上线,今天,官方公布了新赛季战令限定皮肤——猪八戒西部大镖客的爆料视频。

此次猪八戒西部大镖客皮肤,在服装设计上,身着牛仔装扮,干练俏皮。装饰有铆钉、仙人掌及荒野风格花纹,凸显大镖客身份。

同时,身上加入了变色龙、尾巴上的墨西哥辣椒等彩蛋,趣味十足。而写有“stop”的路牌作为大镖客猪八戒的武器,与大招表现效果相呼应——此路不通。

目前,《王者荣耀》共有两款西部大镖客皮肤,分别是孙悟空和牛魔,无一例外都是荒野风格,比如孙悟空的金箍棒就是仙人掌,牛魔的手臂上也绑着仙人掌。

为了庆祝“西部大镖客三兄弟”聚首,美术师们也将孙悟空和牛魔的西部大镖客皮肤海报进行了品质升级,更具故事性与趣味性。

新版海报将在S20赛季、三分奇兵版本正式服更新后,与猪八戒西部大镖客新皮肤一同上线。

视频地址:点此。

孙悟空、牛魔西部大镖客皮肤:

优惠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 39.9元

三只松鼠】 早餐蛋糕面包两箱 券后价 32.9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 卷后价9.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腾讯视频会员年费99元/京东plus联合年卡128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