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日托中心一男童确诊新冠,韩国数十名国防部官员被隔离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日托中心一男童确诊新冠,韩国数十名国防部官员被隔离

环球时报援引韩联社29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官员周一说,国防部所属日托中心内一名三岁男童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后,数十名国防部官员开始自我隔离。

韩国官员说,这名男孩周日被证实感染了新冠病毒,该日托中心随后关闭。该日托中心共有214名儿童,他们的父母大多是政府官员或军人。

“确诊男孩的父母检测结果为阴性。”副发言人文弘植上校说。“然而,作为预防措施,我们命令他父亲的同事从周一开始进行两周的自我隔离。”

这位官员说,由于这名男童的父亲在国防部的主要大楼工作,官员们在大楼的主要设施进行了消毒工作,包括简报室。

“所有参加该日托中心的儿童都在接受检测,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们的父母也会接受检测。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采取必要措施。”文弘植说。

截至周一,韩国军队内新冠病毒感染者总数为58人。据卫生部称,其中54人已经完全康复。

目前,18名军队人员已按照卫生当局的指导方针进行隔离。此外,作为预防措施,国防部已经将989名军队人员隔离。

据韩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KCDC)称,韩国周一新增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使总病例数达到12757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