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海信冰箱公司获“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殊荣

中国家电网

关注

原标题:海信冰箱公司获“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殊荣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发起的“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海信冰箱公司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获得“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殊荣。

“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旨在更好地促进家电消费,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海信冰箱公司积极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并参与发布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智能、更环保、更便捷的家电产品。

疫情期间,海信冰箱转战线上,开展了“宠粉节”等多场福利会,以丰厚的线上购机补贴、秒杀机型专属福利、现金红包等多重福利掀起品牌声浪,真空保鲜、全空间识别等保鲜黑科技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互动。此次响应“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海信冰箱会积极推进“以旧换新”等多种活动,以优质产品活跃市场,拉动消费,让家电使消费者的家更温暖。

参与公益活动,坚守公益,用行动反哺社会,是海信冰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海信冰箱的所有公益事业中,对教育公益已坚持多年。疫情期间,海信冰箱多次驰援疫区,送去关怀和温暖。最近在全国多地中小学陆续复学之际,海信雨辰公益助学团队对接学校负责人,了解到防疫物资紧缺,立即着手捐赠了口罩、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

今年,海信冰箱虽然不能像往年一样,到学校看望陪伴孩子们,但通过直播助学形式,举办了“不一样的‘六一’——海信真空冰箱·雨辰助学六一特别活动”,和四川、云南、贵州等地的孩子们一起庆祝了一个特殊的儿童节。与此同时,海信冰箱还开展了“五个一”公益课堂工程项目,在特殊时期采用“一根网线、一块大屏、一间教室、一众老师、一片爱心”,为孩子们带去国学、爱国教育、自然科学等精彩课程,不断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无论是对公益的持之以恒,还是对产品制造的精益求精,海信冰箱都在努力承担一个国际化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未来海信冰箱在做好品质产品、服务好消费者的同时,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益事业,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一个行业领导者的风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