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Odyssey G9显示器上市 49寸/5K/240Hz/1000R超高曲率

cnBeta

关注

原标题:三星Odyssey G9显示器上市 49寸/5K/240Hz/1000R超高曲率 来源:快科技

在今年的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三星发布了Odyssey系列游戏显示器。Odyssey G9更是让当时几乎所有坐在这款49英寸超高曲率显示屏前的人所折服,有人甚至称其最极端的超宽游戏显示器。6月24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公司正式向全球推出了Odyssey G9,售价为19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000元)

据悉,Odyssey G9基于49英寸超宽QLED曲面面板,32:9超宽比。拥有5120×1440像素分辨率和1000R超高曲率,亮度高达1000cd/㎡,几乎包围了整个视野。

此外,该屏符合HDR1000认证,也是全球首款支持HDR10+屏幕。可长时间在高亮模式下运行不衰减,即使白天强光下也能享受清晰画面。还拥有240Hz超高刷新率,响应时间短至1ms,并支持NVIDIA G-Sync和FreeSync 2技术,通吃AMD/NVIDIA显卡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显示器还可以根据用户要求旋转,旋转和倾斜。背面带有Infinity Core照明区域,并支持52种颜色和5种不同的照明效果。

在接口方面,Odyssey G9具有两个DisplayPort 1.4接口,一个HDMI 2.0接口,三个USB 3.0接口和一个耳机插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