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增田顺一发推感叹重回宝可梦社 疫情缓解工作步入正轨

cnBeta

关注

原标题:增田顺一发推感叹重回宝可梦社 疫情缓解工作步入正轨 来源:3DMGame

近日宝可梦社开发布会、大规模招聘、透露多个新作计划等等新动作频频,似乎预示着被疫情折磨了N久终于要发力了,而Game Freak社核心人物增田顺一6月22日今天发推感叹终于重回宝可梦社工作,看来随着疫情的缓解,宝可梦社的工作已经步入正轨。

·宝可梦社不久前曾宣布将于24日公布“大计划”(相关报道),同时透露了好几个新游戏项目,包括《Pokemon Smile》,这是一款能够为每天的刷牙时间增添些许乐趣的游戏,和宝可梦一起刷牙,清除蛀牙菌;《宝可梦 Cafe Mix》,结合了宝可梦、咖啡店与益智游戏等要素,将于近期开放下载,登陆Switch和手机平台(iOS/安卓);20多年前在N64上发售的《宝可梦 随乐拍》目前正由万代开发中,也将登陆Switch等等。

·同时Game Freak社大规模网上招聘也已经开启,敬请期待宝可梦社的下一步新动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