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东航推出民航领域首款“周末随心飞”产品:年内无限次任意飞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东航推出民航领域首款“周末随心飞”产品:年内无限次任意飞

6月18日,东航推出全民航领域首款“周末随心飞”产品。

疫情影响下,航空公司推出更多自救手段。

6月18日,东方航空推出全民航领域首款“周末随心飞”产品,旅客购买该产品并激活后,可在2020年内的任意周六和周日,不限次数乘坐东航和上航航班,可飞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的各大城市。

据东航方面介绍,此次推出“周末随心飞”产品是东航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好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主动仗,有效发挥航空业的战略先导作用,充分结合航空运输产品不可储存等特点而推出一项创新举措。该举措旨在盘活当前运力资源,以及当前旅客出行意愿逐渐恢复上升等市场变化,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普惠、便捷的航空服务产品,助力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振航空旅游的全产业链消费水平,有力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周末随心飞”产品已于6月18日起在东方航空APP以3322元特价限量发售,售完即止。旅客可登录东方航空APP,点击“周末随心飞”即可购买,每位旅客最多限购10套。

需要注意的是,该产品的购买人需是12周岁以上东方万里行会员,购买后需在7日内为自己或12周岁以上的他人绑定。兑换航班后,不得签转,不得改期,退票需至少提前4天(含)以上,退票仅退还未使用航段税费。如发生3次订座兑换后未乘坐,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票,所购“周末随心飞”将自动失效。

此外,在产品有效期内,兑换次数无限制。但同一张“周末随心飞”仅可存在3张没有使用的客票。同日期同始发地仅可存在1张没有使用的客票。兑换的机票可以享受常规会员礼遇;但无里程积分、无升级次数;白金卡会员不享受免费升舱。兑换机票舱位为经济舱X舱,正常享受对应经济舱旅客服务。

当航班发生不正常时,享受航班不正常基本保障服务。但需要接受自动航班保护安排,不得另行指定其他日期或其他航班,无现金赔偿。

东航此次推出的“周末随心飞”产品较为适合两地分居、异地工作和异地求学人士的出行需求,也适合旅游爱好者、摄影师、中老年旅行团等高出行频次群体,通常情况下只需飞1-2个往返就能值回票价。

据东航方面介绍,该产品推出后将提振航空经济,填补市场空白,同步催生旅客新一轮的出行需求,让广大消费者、航空公司、旅游服务等相关产业共同受益,有力推动经济发展稳中回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