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通村公路 通向幸福(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人民日报

关注

原标题:通村公路 通向幸福(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5月26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毛坝乡黄家槽至黑水镇平地坝盘山公路蜿蜒山间。

陈碧生摄(影像中国)

5月13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易地扶贫搬迁户某色阿场(后)一家坐车沿着通村公路去新家。

徐湘东摄(影像中国)

4月6日傍晚,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境内的农村公路沐浴在霞光中。

陈亚东摄(影像中国)

4月14日,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小密乡半迳村,工人在操作摊铺机、压路机进行施工,推进当地“四好农村路”沥青路面改造建设工程。

朱海鹏摄(人民视觉)

6月13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壤塘县的“上南天路”在高原延伸。该路连通上杜柯乡和南木达镇,最高处海拔高度约4200米,预计今年7月全线完工。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摄

“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地继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一条条通达的农村公路,成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