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宁夏平罗:农村电商助力增收

中国日报网

关注

原标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宁夏平罗:农村电商助力增收

6月14日,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庙庙湖村电商服务站,村民在电商服务站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宁夏特色农产品。(中国日报记者 陈泽冰 摄)

6月14日,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庙庙湖村电商服务站,村民马瑞通过网络直播销售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中国日报记者 陈泽冰 摄)

中国日报6月15日电(记者 陈泽冰)2020年6月14日,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庙庙湖村电商服务站,村民在电商服务站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宁夏特色农产品。

6月14日,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庙庙湖村电商服务站,村民接受电商技能培训。(中国日报记者 陈泽冰 摄)

6月14日,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庙庙湖村电商服务站经营负责人马敬祖在工作。(中国日报记者 陈泽冰 摄)

近年来,宁夏平罗县通过打造电商服务站,培训村民电商技能,孵化电商创业就业,服务农民群众、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加载中...